斯帅:J马复出能踢30分钟 俱乐部需了解球队困难

2016年06月23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帅斯帅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中超联赛将进入第14轮的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差4分,江苏队刚刚换帅,聘请了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出任球队新帅。

  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球队现在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但其他方面还不错。

  具体谈到外援J-马丁内斯的恢复情况,斯科拉里明确表示:他明天会进入大名单,但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无法踢全场比赛。希望他能有好的出场欲望,好的状态,能够踢半场或者30分钟,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可以看成中超两支身价最高球队之间的对决,斯科拉里坦言并不这样认为:我不觉得这是中超最强球队之间的对抗。我觉得还是一场关系到三分的综,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代表3分,跟重庆,跟延边的比赛都一样。都是代表3分。身价和名气并不能赢得比赛,赢得比赛的是球员的斗志和欲望。

  就在恒大本周的公开训练课上,新任董事长来到球队观看训练,并且为球队开会,当被问及是不是俱乐部高层前来进行战前动员时,斯科拉里说到:是我约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他们也需要不断和球队接触,了解球队的困难。

  对于江苏队中两名巴西外援拉米雷斯和特谢拉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他们的能力我不用进行多余评论,他们的能力都很强,包括若也是,我觉得最好的评论就是脚下的表现。他们能把自身的实力打出来,也是江苏队其他队员的帮助。足球不是靠两三个人能踢出来的,是一个团队运动,足球不是靠团队是打不好比赛的。(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江苏队特谢拉崔龙洙拉米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