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获主帅力挺:他是我们未来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06月23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FOX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凯文-勒夫,并相信勒夫下赛季仍会为骑士队效力。

  本赛季,关于勒夫的交易传闻几乎没有停过。即便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仍有消息称骑士会在今夏倾听关于其他球队对勒夫的报价。

  今天,卢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勒夫会留在骑士。

  “噢,他(勒夫)将会留在这里。”当被问到勒夫在骑士队的未来时,卢说道,“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凯文,我们不会打进总决赛。你知道,他在东部的三轮系列赛中都打得很棒。你们知道,与勇士的系列赛很艰难,特别对凯文来说。钱宁-弗莱也是一样的。因为勇士打小个阵容,从对位来说,我们遇到了困难。”

  “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凯文-勒夫的表现很棒。本赛季,凯里因伤缺席了30场比赛,那30场,凯文和勒布朗扛起了球队。东部前三轮系列赛,凯文的表现很关键。总决赛第七场,面对外界那么多负面评论,他抢下了14个篮板,以及最后时刻对斯蒂芬-库里的成功防守。所以凯文-勒夫将会留在这里,我们希望他留在这里,他是我们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这番话是作为主帅的卢对勒夫的重要支持,就像卢所说的,自从总决赛开始之后,勒夫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当勒夫通过脑震荡测试并复出后,卢顶着外界的压力继续让勒夫打首发,包括第七场关键时刻继续把勒夫留在场上,所有这些信任让骑士队获得了回报。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夫泰伦-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