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续约国脚神锋 新合同签至2021年

2016年06月23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竞续约格里兹曼马竞续约格里兹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国国脚格里兹曼续约至2021年。

  马德里竞技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安东尼-格里兹曼已经完成与球队的续约,他的新合同将至2021年6月到期。”

  现年25岁的格里兹曼在2014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他成为马德里竞技的最佳射手,第一个赛季他就在各项赛季中打进25球,其中联赛出场37次打进22球。第二个赛季他共为球队打进32球,其中包括7粒欧冠联赛进球。

  格里兹曼在续约之后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马德里竞技完成续约,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教练和队友都让我高兴,我很幸运能在这里踢球。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延着此前的道路继续前进,继续提高竞争力。”

  马竞俱乐部体育主管卡米内罗说:“格里兹曼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他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在马竞度过了两个不平凡的赛季,而且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天蓝)

文章关键词:马竞官方国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