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最完美情侣 小猪伤病痊愈都靠她?(图)

2016年06月23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娜-伊万诺维奇阿娜-伊万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届欧洲杯的36场小组赛已经完全落下帷幕,16强以及1/8决赛的对阵情况也已经出炉。其中,身陷死亡下半区的德国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0:00(法国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18:00)在里尔迎战斯洛伐克队。德国队中场大将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在本赛季效力曼联期间屡屡受到伤病的困扰,包括在欧洲杯之前,他的膝盖韧带曾严重受伤,但后来还是及时康复,他也顺利入选德国队,跟随队友一起征战本届欧洲杯。日前,《太阳报》指出,小猪伤势的神速恢复也许和他的大牌未婚妻阿娜-伊万诺维奇的悉心照料有关

伊万诺维奇伊万诺维奇

    现年28岁的伊万诺维奇是一名塞尔维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最高单打排名为世界第1(目前为世界第16位),曾获得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及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以及2008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等。

网球赛场上的伊万诺维奇网球赛场上的伊万诺维奇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伊万诺维奇在2014年被曝交往,这一国际体坛“重量级”的跨项目恋情被传为佳话。据报道,两人在2015年7月订了婚。

    伊万诺维奇曾坦言:“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并非易事。很多男人想追求我,但我明白他们并不是出于真心。”

小猪与伊万诺维奇小猪与伊万诺维奇

    小猪在今年3月份遭遇了膝盖韧带受伤,不得不佩戴支架。当时,他并没有待在曼彻斯特养伤,而是前往马德里公开赛为自己的女友加油助阵。事实证明,他所选择的“疗法”奏效了,女友的照料使他及时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最终被勒夫征召入队,再次代表德国在欧洲杯的赛场上继续辉煌

小猪观看伊万诺维奇比赛,为女友加油助威小猪观看伊万诺维奇比赛,为女友加油助威

    在德国1-0战胜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替补登场,同时也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已经代表德国队在欧洲杯出场15次,超越了菲利普-拉姆此前保持的14次出场纪录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伊万诺维奇德国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