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点英格兰出局原因:心理脆弱 缺乏冠军气质

2016年06月30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英格兰队缺乏冠军气质杰拉德:英格兰队缺乏冠军气质

  新浪体育讯  被球迷寄予厚望的英格兰队却在1/8决赛中爆冷输给了冰岛队,早早离开了欧洲杯的赛场。对于英格兰队出局的原因,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电讯报》的专栏中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英格兰被淘汰并不是因为球员能力不行,而是全队上下的心态太差,另外英格兰队历来都缺乏夺冠的气质。

  对于英格兰被淘汰是球员能力不行的这个说法,杰拉德表示这种说法真是太荒谬了:“我不接受这种解释,你是说他们的球员和联赛比我们更强吗?即使西甲、德甲、意甲联赛也非常精彩,但是英超才是欧洲最有竞争力的联赛,英超比其他联赛的质量都要高。而在几个月之前,我们还击败了德国队,你居然说我们球员能力不足?”

  杰拉德认为,英格兰的出局,归根结底是在于球员的心态太过脆弱,一旦遇到挫折就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球队的决策存在问题,没能对场上的局势做出正确的回应,当对手进球时,我可以想象到场上球员在想些什么他们在想,他们害怕冰岛队打进第二粒进球,害怕回国之后将会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这些都严重影响了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杰拉德认为,霍奇森的排兵布阵也是球队出局的原因之一杰拉德认为,霍奇森的排兵布阵也是球队出局的原因之一

  英格兰已经50多年来没能赢得过任何大赛的冠军了,在杰拉德看来,这也是心理问题所导致:“英格兰队的心态一直存在问题,而这些问题一直都没能得到解决,球员们的头脑不够冷静,这会使得在比赛之前的准备和教练的战术安排都会抛之脑后,这就是心理脆弱的表现,另外,英格兰足球缺乏安定的外部环境,球队也缺乏冠军气质,这些都是50多年来我们从来没有拿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原因。

  在杰拉德看来,霍奇森的战术安排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球队在对阵冰岛时的战术安排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霍奇森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要知道,我们输给的是冰岛,而不是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这样的强队。”

  (Marco)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英格兰队冰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