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比人火! J.R纹身同款T恤火到你不敢想

2016年06月30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船长展示T恤杰克船长展示T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前NBA球星“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做客一档节目,在节目中,杰克船长在镜头前大方地展示了一款“J.R-史密斯纹身”同款T恤。

  在今年骑士队夺冠之后,J.R-史密斯显得十分兴奋,从骑士队赛后在更衣室疯狂庆祝的时候,J.R的上衣几乎就没再出现过:不管是回到克利夫兰,还是夺冠游行,J.R连续几天没穿上衣,成为一大风景线。这一现象甚至引起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注意,他“亲自致电”泰伦卢,让其通知J.R将衣服穿上。

  不过,虽然J.R已经穿上了上衣,但是他的纹身显然已经成了美国球迷的宠儿。

  据CBS的报道,美国一家名为Fresh Brewed Tees的服装公司和史密斯达成协议,该公司可以售卖他的同款纹身裸体仿真T恤。

  这款球衣有多受欢迎?看看销量就知道了:据悉,他们在24小时内卖出了1000件。而杰克船长在节目中展示的,便是这件T恤。

  众所周知,杰克船长的纹身也是“九纹龙再世”,不知看到这件T恤这么火,杰克船长会不会动一动T恤的心思

  (果子)

文章关键词:史密斯骑士杰克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