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意大利就是德国心魔!若不胜永难除这块病

2016年07月0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最该过的是心理关德国最该过的是心理关

  新浪体育讯  德国对意大利的历史战绩完全处于劣势,这使得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心里就打起了鼓,不过有心理专家建议,只要过了心理关,德国就能打破魔咒。

  德国科隆体育大学的体育心理学家米克勒表示,德国面对意大利,总会有些不好的心理暗示:“我们的大脑中总会有些东西,如果不能取胜那么这个东西永远不会消除。但首先,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经历过与意大利的比赛,那些历史战绩大多与他们无关。其次,我们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建立了充分的自信。最后,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历程,结果完全取决于站在场上的球员和教练。”

  对于主教练勒夫,米克勒建议:“你必须说服你的球队你的战术和计划是可靠的,为此你需要准备多套方案,如果计划A不行就换计划B、计划C,这样会让球员觉得有安全感。”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