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C罗七大皇马神球:逆天弹跳 无敌脚后跟|GIF

2016年08月3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十分全面C罗十分全面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夏天,C罗以创转会纪录的身价加盟皇马,一晃7年,葡萄牙巨星如今已经成为皇马队史最佳射手。

  从对阵拉科鲁尼亚时打进的那粒点球开始,24岁的C罗开始了自己在皇马的传奇之路,如今为皇马出场348场比赛打进了364粒进球,超越劳尔成为皇马队史最佳射手,帮助皇马赢得1座西甲冠军、2座欧冠冠军以及2座国王杯冠军。

C罗打进皇马生涯第一球C罗打进皇马生涯第一球

  C罗留给皇马的364粒进球,每一球都有各自的韵味。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从中挑选了7粒进球,将它们称之为C罗效力皇马期间最精彩的7粒进球。

  对阵马赛的任意球

  2009-10赛季,皇马做客维洛德罗姆球场挑战马赛。比赛仅仅过了五分钟,C罗打进了生涯最佳的任意球之一,同时也确保皇马晋级淘汰赛。不过遗憾的是,皇马在欧冠16强最终不敌里昂,遭到出局。

精彩的任意球精彩的任意球

  国王杯决赛头球绝杀巴萨

  2011年国王杯决赛,C罗为皇马带来了第一个属于他的皇马荣誉。加时赛期间,C罗天神下凡般头槌绝杀巴萨,帮助皇马捧起欧冠冠军。

头球绝杀巴萨头球绝杀巴萨

  脚后跟刺杀巴列卡诺

  2011-12赛季,皇马客场挑战巴列卡诺,C罗极具创意打进了一粒脚后跟进球,帮助皇马取得三分。

绝妙的脚后跟绝妙的脚后跟

  重炮击溃奥萨苏纳

  同样是2011-12赛季,C罗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上演了40码重炮攻门,之后C罗秀大腿的庆祝动作,成为他的招牌庆祝动作。

重炮重炮

  不可思议的头球

  2012-13赛季,欧冠16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C罗高高跃起打进一粒头球,最终在主场1-1战平曼联。

惊世头球惊世头球

  脚后跟魔术

  2013-14赛季,皇马与瓦伦西亚陷入恶战,比赛最后时刻,C罗接到迪马利亚的妙传,一脚脚后跟攻破瓦伦西亚的球门,将比分改写成2-2平。

脚后跟救主脚后跟救主

  2015-16赛季欧冠最佳进球

  欧冠首回合对阵罗马的进球,C罗这粒弧线弯钩被欧足联的在线网友评为年度最佳进球。皇马最终击败罗马,之后相继击败沃尔夫斯堡、曼城,在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

绝妙弧线绝妙弧线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国王杯奥萨苏纳巴列卡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