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2次轮签换来掘金法国高塔 他们内线已满员

2016年08月3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内线已经满员了雷霆内线已经满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俄城雷霆宣布以2017年的2个次轮选秀权,从丹佛掘金换来法国中锋乔弗里-洛文吉。如今,雷霆内线人满为患。

  当地时间周二,雷霆宣布用2017年2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从掘金换来中锋洛文吉。

  交易达成后,现年24岁的法国中锋兴奋地发推写到:“很开心能成为雷霆新的成员。我已等不及要开始迎接新挑战了。”

  在丹佛度过平淡无奇的新秀赛季后,洛文吉上赛季成为掘金板凳上的一员悍将。他出战59场,场均得到7.9分4.9个篮板。据NBA官网统计,当他在场时,掘金每100回合会多得8.1分。但尽管如此,洛文吉的走人仍势在必行,美媒认为这可使主帅迈克尔-马龙更自如地使用尼科拉-约基奇和约瑟夫-纽基奇。

  至于雷霆为何引进洛文吉仍存疑,毕竟他们前场已很拥挤。史蒂文-亚当斯和恩尼斯-坎特是内线铁打首发,而此前在将塞尔吉-伊巴卡送到魔术的交易中,雷霆还得到了四号位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此外,主帅比利-多诺万还得想方设法给今年首轮秀,“名门之后”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腾出空间。

  《Norman Transcript’s》的弗雷德-卡茨就发推写到:“雷霆如今已有了亚当斯、坎特、伊尔亚索瓦、小萨博尼斯、(尼克-)科里森、(米奇-)麦加里和洛文吉这几名大个。看来阴谋论又要开始盛行了。”

  果然,《Sporting News》的丹尼-勒罗克斯就开始散布“阴谋论”了。他发推写到:“这是想要给坎特找个合适的下家吗,这可是雷霆引进洛文吉的唯一解释了,哪怕他们只付出了区区2个次轮签。”

  也有媒体认为,2个受保护的次轮签的确不值得大惊小怪,但雷霆本可以借此来补强三号位,毕竟凯尔-辛格勒和约什-休斯蒂斯是目前雷霆三号位上仅有的2个选择。

  (魑魅)

文章关键词:雷霆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