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大手笔来了!5千万砸双星 欧洲杯冠军国脚

2016年08月30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安-席尔瓦阿德里安-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酝酿转会大手笔,在截止日前,他们希望完成两笔与里斯本竞技的交易。

  莱斯特城的第一目标是里斯本的队长、葡萄牙国脚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这位中场球星参加了2016欧洲杯的决赛。他说:“我可以确认收到了这个提案,莱斯特城的蓝图令人很感兴趣,和我职业生涯的目标相符。”

  “主席向我保证,我在里斯本效力了这么多年,他这次不会给我转会设置障碍,如果双方的利益都能得到保障,那么这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我今年27岁了,在这么多年忠诚的效力后,我想不会有人因为我接受这个新挑战而批评我。”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德里安-席尔瓦的转会总价大约是1900万英镑,包括浮动条款金额等。

斯里马尼斯里马尼

  另外,莱斯特城的代表还在和里斯本竞技继续谈判,希望同时买入该队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斯里马尼,里斯本对这位前场攻击手的标价是3500万英镑,但莱斯特城希望在2900万英镑成交。如果两笔交易都能达成,那么英超冠军将在截止日前一下砸出近5000万英镑。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莱斯特里斯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