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奥尼尔合影 万人迷和绿巨人的既视感(图)

2016年08月3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人迷和绿巨人万人迷和绿巨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前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近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中晒出了一张与沙奎尔-奥尼尔的合影,照片显出两个人巨大的身高和体型差距。 

  奥尼尔作为已经退役的篮球运动员,现在已经成为美国NBA的一名解说评论员。他经常会与社会名流一起合影,而且滑稽幽默的奥尼尔也非常喜欢和他人交朋友。

  贝克汉姆一直都是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昔日作为足球运动员时他的定位球射门是他的独门绝技,而更大一批球迷则因为贝克汉姆的颜值而喜欢上这位球星。虽然现在已经退役,但贝克汉姆的影响力还是相当大,他也经常去现场观看NBA比赛。

  合影中身材魁梧的奥尼尔身着一件白色T恤,他像一个老大哥一样用自己的手搭在小贝肩膀。戴着帽子的小贝露出微笑。

  (珅葳)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贝克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