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瓜帅对球员要求太严 大牌更喜欢安帅

2016年08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乌斯认为瓜帅对球员要求太严马特乌斯认为瓜帅对球员要求太严

  新浪体育讯  拜仁在德甲揭幕战取得6-0的大捷,新帅安切洛蒂上任之后三连胜且不失一球。在谈到拜仁前主帅瓜迪奥拉时,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他对球员们的要求过于严苛,并且在处理关键赛事的时候存在问题。

  马特乌斯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讨论节目中说道:“瓜迪奥拉让球员们精神紧张,因为他对球员的要求太高了,我是从内部圈子知道这些消息的。这也是为什么,聘请安切洛蒂对拜仁有好处。”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也支持马特乌斯的观点:“安切洛蒂是更善于交流的类型,对球员和球迷来说他更容易接近。他给球员们很多的自由,顶级球员喜欢这一点,这和瓜迪奥拉时代是不同的,而拜仁也会因此受益。”此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在安切洛蒂手下重新感受到了自信,安帅懂得处理与大牌球员之间的关系。

  马特乌斯还认为,瓜帅在球队轮换当中也出现了问题:“瓜迪奥拉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他在春季的比赛中轮换过于频繁了。球队因此失去了连续性和节奏,在关键比赛中没有拿下胜利。”过去三个赛季,拜仁都在欧冠半决赛当中遭到淘汰。上赛季客场0-1不敌马竞的比赛,里贝里和穆勒没有首发,瓜帅的排兵布阵也遭到了不少质疑。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瓜迪奥拉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