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放话:我们能争冠 但英超竞争太激烈了

2016年08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鲁认为新赛季竞争会很激烈吉鲁认为新赛季竞争会很激烈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冠军恐怕是最难预料的,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开局强势,相比之下阿森纳则被看衰。对此,枪手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阿森纳有能力争冠,但他也坦言对手很强。

  吉鲁说:“我不知道各队是否变得更强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联赛的竞争肯定更加激烈了。很多教练都来了英超,穆里尼奥去了曼联,瓜迪奥拉在曼城,孔蒂在切尔西,还有克洛普的利物浦,联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甚至莱斯特城也留住了很多冠军主力,上赛季他们赢得冠军。”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有这样的潜力,但是像曼联这样的球队,引进了伊布等强援,开局也很强势。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对我们来说面对小球队时别再丢分是非常重要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吉鲁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