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中国选手水平还远没提高 20人足够轮换

2016年08月29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截图韩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韩国国家队将在首尔世界杯球场对阵中国国家队的挑战,这是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

  8月29日晚上,韩国国家队才聚集齐20名球员,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了第一次集训。对于这样的短期集训,韩国媒体有一些顾虑,不过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为此辩护说,这足够了,准备3天和准备3个月没有什么区别。

  8月29日的晚上才是韩国国家队聚集后的第一次集训,而中国为了对付韩国队,调整了联赛的日程,进行了提前的备战,《韩国体育网》认为,这有可能会造成恐怖的后果。

  对此,施蒂利克表现了自信,他说:“我们只有3天时间,如果要达到更好的效果,至少要合练3个月才行,但是我们没有这样的时间,吴宰硕和金敏爀是第一次参加集训,他们没问题的话,其他人就更没问题了。”

  《韩国体育网》说:施蒂利克不是第一次碰到中国,他有着在去年7月的东亚杯上,2比0完胜对手的良好记忆,不过中国为了战胜韩国,进行了提前集训,并且派出了大规模的助威团,还不惜投资,投入大量资金引进了世界级的选手提升联赛的水平,这一点令人感到了担忧。

  可是,施蒂利克的想法不同,他认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施蒂利克说:“虽然中国联赛各支球队都在增加投资引进外援,但是中国选手的水平还远没提高,需要有明确目的的发展才行。

  本次施蒂利克教练征召的攻击核心石现俊由于租借到了土耳其的特拉布宗,所以将不会出现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如果再有人受伤的话,有可能出现和叙利亚比赛时,没有前锋的问题。

  施蒂利克说:“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们最多只有14人上场,有6人将会有休息时间,所以我觉得有20人足够可以进行轮换安排了,孙兴慜和具滋哲、池东沅以及黄喜灿都能打前锋,而且如果出现伤病的话,我们也可以追加征调球员,因此在9月1日之前,国家队的阵容名单不会再有变化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韩国中国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