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24轮最佳阵容:徐亮再露锋芒 达维制造冷门

2016年08月29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主场3-2战胜权健申鑫主场3-2战胜权健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中甲第24轮鸣金收兵。凭借达维的两记世界波,上海申鑫爆冷击败天津权健,直接导致冲超3强悲喜两重天,一战过后改变了冲超的格局。而武汉卓尔关键时刻爆发,大胜强劲对手拿到关键的保级3分,北京人和拿到一场关键胜利后,为球队赢得了冲超希望。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刘鹏(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优火力迅猛,尤其是上半场更是凭借主场优势,不断向黄海球门施压。门将刘鹏面对压力,表现稳健,多次化解了对手的进攻。特别是在第77分钟本队范凌江染红被罚下场,刘鹏承担了更多的防守压力。正是由于他的稳健发挥,帮助黄海以3-0零封中优。

  后卫:法图斯(贵州恒丰智诚)、埃尔顿(深圳佳兆业)、 尼古拉(北京北控)

  在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后防悍将法图斯不仅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在关键时刻头槌建功,打进1球,为贵州队最终以3-1击败对手立下战功。

  在一场事关双方赛季命运的广东德比大战中,深圳佳兆业最终以2-0零封对手,拿走3分,除了中前场进攻线表现给力外,以埃尔顿为代表的后防线,其综合表现也相当让人放心。特别是梅州客家下半场开场不久以0-2落后,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后防线面临着很大压力。埃尔顿与后防线队友一起机智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在北京北控与湖南湘涛的比赛中,作为后防大将,尼古拉表现稳健,面对湖南湘涛仅有的几次进攻,尼古拉及时补防与抢断,令对手无功而返,帮助北京北控京主场1-0战胜湖南湘涛,取得近4轮中甲联赛首胜。

  中场:徐亮(深圳佳兆业) 、约翰逊(武汉卓尔)、达维(上海申鑫)、比罗比罗(上海申鑫)

  在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中场大将徐亮在时隔多轮之后重返首发位置。他不仅包办了球队在比赛中的定位球,而且还在中场调度组织中给对手制造威胁。尤其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仅过了2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时,客家队员手球,深圳队获得点球机会,黎斐站在罚球点,他用假动作骗过门将罗足庆后轻松命中,深圳佳兆业以2-0领先梅州客家。

  在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中场洋枪约翰逊表现异常抢眼,他先是在第12分钟时,门前撩射为主队首开记录。而后又在下半场第79分钟,小角度射门得手。除了两粒进球之外,约翰逊还贡献了两次助攻,可以这样说,几乎是凭借他一人之力帮助球队斩获了一场大胜。

  在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天津权健比赛中,达维坐镇主场可谓威风八面。他分别在第50分钟、第65分钟打进两粒进球,而且这两粒进球都彰显了大师级的一流水准,无论是小角度爆射,还是禁区内面对众多防守球员的精彩破门,都在宣誓着达维的能力与水有平,风采不减当年。

  在一场看似标准的“强弱对话”中,上海申鑫笑到了最后,而冲超大热门天津权健却尝到了苦涩。这其中,除了达维为申鑫梅开二度外,比罗比罗在全场比赛的作用,同样功不可没。他不仅打进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还在全场比赛中多次制造了险情,令对手门将十分难堪。

  前锋:耶拉维奇(北京人和)、丰塞卡(青岛黄海)、布朗(深圳佳兆业)

  在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耶拉维奇的表现相当抢眼。第12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射门得手,人和1球领先。第87分钟,又是耶拉维奇门前补射比分再次领先,锁定了2-1战胜新疆雪豹,取得主场六连胜战绩。

  在青岛黄海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丰塞卡挺身而出。分别在第46分钟、第93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除了两粒进球外,他还不断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

  在深圳队与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洋枪布朗捕捉机会的能力令人眼前一亮。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耿晓顺后场送出一脚长传球,布朗第一时间转身跑向门前,负责防守的肖震头球冒顶,布朗抢在门将罗足庆出击前的一瞬间一脚垫射破门,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不仅如此,布朗还多次给对手门前制造险情。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武汉卓尔

  在本轮比赛开打之前,武汉卓尔遭遇了尴尬的4连败,保级前景十分凶险。第24轮武汉卓尔回到主场后,与强劲对手大连一方相遇。结果90分钟过后,他们以一场近乎爆冷的比分4-0大胜让人刮目相看,为自己保级拿到了宝贵的3分。此役过后,武汉卓尔7胜7平10负,积28分,排名从上周末的倒 数第2名跃升到了第12名,保级希望大增。

  最佳主帅:王宝山(北京人和)

  在一场非常微妙的决定谁能继续保留冲超希望的关键战中,王宝山带领人和将士以哀兵之势,打出了一场非常解气的反击战,在主场以2-1战胜新疆后,北京人和迎来了联赛的两连胜,同时也夺得了今年球队在主场的第11场胜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少赛一场的北京人和积分达到39分,距离榜首的青岛黄海还有8分的差距,而距离冲超线也只有5分的分差。人和如果能够在后续比赛中继续其优异的表现,那么他们无疑将冲超命运的决定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最佳球员:达维(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主场3-2战胜天津权健,实现了主客场对天津权健的双杀。在这场所谓的“强弱对话”中,实力偏弱的一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其中,申鑫获胜最大的功臣,当属表现惊艳的中场悍将达维,他以两粒世界波敲开了对手的大门,既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而且帮助球队赢得了宝贵的保级3分。

  (阿每)

文章关键词:达维武汉卓尔王宝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