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层:还没签汤普森 其他几个NBA的也不错

2016年08月30日16:5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高层否认已经签约汤普森山东高层否认已经签约汤普森

  齐鲁网济南8月3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据外媒消息,山东高速男篮已与NBA球员贾森·汤普森完成签约。对于此事,山东男篮官方正式回应:暂时并未与汤普森完成签约,大外援还在遴选之中,俱乐部很快就能完成外援敲定。

  资料显示,贾森·汤普森,出生于1986年7月,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在2008年NBA选秀中在首轮第12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此后连续七个赛季均作为国王内线主力出战,巅峰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2.5分8.5篮板1盖帽。2015年汤普森曾先后被交易至76人、勇士,在代表勇士出战28场比赛后被裁,2016年3月签约猛龙,期间仅出战19场比赛,在场均15.4分钟时间里能够得到4.6分4.2篮板。

  对于贾森·汤普森加盟山东男篮一事,山东男篮官方相关负责人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候表示,“汤普森一事我们也看到了相关报道,只是现在还没有签约,目前外援还在选择中,俱乐部肯定是希望优中选优,现在还在考察四五个人选。”

  当然,对于外援敲定时间,毕竟还有两个月新赛季CBA联赛就要开打,“很快,最近几天吧,汤普森的能力不错,还有几个NBA球员都不错。”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