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500万先生正式亮相 新赛季获6号球衣(图)

2016年08月29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500万先生亮相4500万先生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甲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开打,最终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1被巴勒莫逼平,赛前国际米兰新援若昂-马里奥也是同球迷见面了。

  若昂-马里奥在萨内蒂的陪同之下亮相梅阿查球场,新赛季他将会身披国际米兰的6号球衣,简单的亮相仪式,若昂-马里奥也是手持了新的6号球衣。

  今年夏天,若昂-马里奥身披葡萄牙10号球衣,帮助球队夺得了法国欧洲杯冠军。

  据悉,若昂-马里奥的身价达到了4500万欧元,其中包括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件是国际米兰打入下赛季欧冠。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