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王为中国小学生叫好!这一扣确实震了

2016年08月28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小学生的扣篮震了NBA扣篮王中国小学生的扣篮震了NBA扣篮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州进行,由王哲林和周琦领衔的中国明星队对阵扎克-拉文和戈登领衔的美国星锐队,最终中国队以119-114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由于姚基金慈善赛本身就是一个以慈善和愉悦观众为目的的表演性质比赛,所以本身也带有很强的趣味性。

  就在比赛进行到第3节的时候,中国男篮明星队和NBA星锐队的球员全部下场休息,而代替他们上场比赛的,竟然换成了两队小学生。

  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比赛场上的主角换成了两拨小学生,篮球架子也改为迷你版的,但两队小朋友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劲头却丝毫不输他们的大哥哥们,甚至可以说精彩程度和趣味性比起上半场的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

  特别是在第三节比赛还剩28秒的时候,蓝队的小球员,自己运球突破,面对对方的防守,腾空跃起将篮球狠狠地扣进了迷你篮筐!这一扣绝对可以说是技惊四座,就连坐在场边的NBA扣篮王扎克-拉文也激动的腾地一下跳了起来,为这个小朋友的表现叫好!

  (小兰)

文章关键词:扎克拉文姚明慈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