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为内衣品牌站台宣传 敞胸展示傲人双峰(多图)

2016年08月28日15:1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小威

  美国,纽约 - 周四,纽约的梅西百货旗舰店因为小威廉姆斯的出现引发一场骚乱:世界第一作为特邀嘉宾出席Berlei内衣的入驻仪式。这家来自澳洲的驰名品牌旗下的运动内衣风靡全球,此番首次登陆美国,品牌大使小威廉姆斯义不容辞走在宣传前列。

  最近的十年内,小威廉姆斯每场比赛都会穿着Berlei,这也是他们首次在美国境内售卖。

  “作为一名女子运动员,我知道运动内衣的重要性。”小威廉姆斯说,“我的网球生涯包括各种各样的高强度训练,不停地跑动,跳动。尤其是在场上, 我需要一件舒适的,能够起支撑作用的内衣。很开心能够向全球推广这个品牌,自从我妈妈给我推荐Berlei之后,我就没再穿过其他牌子。”

  一起来欣赏活动当日的美图吧!全部图片均来自Getty Images。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运动内衣傲人双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