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技能包升级啦? 库里训练营中线秀坐投三分

2016年08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头疼!怎么扔都能进头疼!怎么扔都能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金州勇士官方推特上传了一段库里在训练营当中的投篮视频,超远距离三分惊呆众人。

  画面中库里正在和另一名男子比试中线三分,为了“保证公平”,两人选择坐在地上完成这次投篮。当对手投篮偏出之后,就轮到库里表现的时候了,只见他微微瞄准,然后双手用力将篮球投出,身体后仰直接躺在地上,任由篮球自动飞向篮筐。随着篮球精准入框,现场爆发出了响亮的欢呼声,库里躺在地上也显得十分激动,微微拨动手指示意让欢呼声来的更加猛烈一点。

  虽然库里因为伤病的一些影响没能参加奥运会,但不难看出,即便是在枯燥的休赛期,库里的投篮依旧在不断进步。

  也期待下,我们能够在下赛季见到一个射术更加精湛的超级射手。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NBA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