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万!阿森纳大手笔真来了 温格豪砸铁闸+妖锋

2016年08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报道阿森纳3500万购穆斯塔菲媒体报道阿森纳3500万购穆斯塔菲

  新浪体育讯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森纳购穆斯塔菲一事泡汤了,然而这场闹剧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竟然上演了神逆转:温格最终“挥霍”3500万英镑购得心仪铁闸穆斯塔菲,同时花费1700万英镑将购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卡斯-佩雷斯。

  《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时终于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以3500万英镑购买穆斯塔菲。BBC表示,在与瓦伦西亚的谈判中,阿森纳最终决定妥协,接受了他们3500万镑的要价。穆斯塔菲的经纪人也承认了交易的存在。天空体育称,阿森纳这次是主动找到瓦伦西亚商议签约事宜,表现积极,并且决定支付瓦伦西亚开出的价格。《镜报》也表示阿森纳3500购买穆斯塔菲真可谓“峰回路转”。

  时年24岁的穆斯塔菲身高1米84,是一名德国国脚,司职中卫的他曾经随德国队捧起过世界杯。效力瓦伦西亚的两个赛季期间为蝙蝠军团登场78次,打入6球。穆斯塔菲的加盟将解决阿森纳的“中卫荒”问题。目前穆斯塔菲仍然身在瓦伦西亚,还参加了今早的球队集训。不过英媒消息指出,他有可能会在明天前往伦敦体检。

  其实,温格很早就开始了求购穆斯塔菲的计划,但是双方就转会费问题一直没能达成一致。瓦伦西亚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态度强硬,温格却不想接招:“我还得养活600名员工呢。”谈判持续了近一个月,终于瓦伦西亚主帅阿耶斯塔兰坐不住了,公开表示“穆斯塔菲是非卖品。”眼看这笔交易就要黄了,温格在球迷及英国舆论的巨大压力下,终于决定妥协,并接受了瓦伦西亚的要价。

枪手求购佩雷斯枪手求购佩雷斯

  至于27岁的卢卡斯-佩雷斯则是拉科鲁尼亚的当家球星,上赛季代表拉科鲁尼亚联赛出场36次,打进17球,进球效率颇高。佩雷斯今夏曾与巴萨传出过绯闻,埃弗顿也在积极活动希望引入这名西班牙球员。但温格一早已经与佩雷斯的经纪人接触,且最终在他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Tony)

文章关键词:穆斯塔菲阿森纳佩雷斯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