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伤已痊愈能打训练营 高兴跟同级状元联手

2016年08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很高兴能跟同级状元联手德隆很高兴能跟同级状元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德隆-威廉姆斯透露他今夏接受了运动疝气手术,预计自己可以参加训练营。此外,他表示和同级生安德鲁-博古特并肩作战令他很兴奋。

  当地时间周五,德隆表示他希望能为将于9月底开启的训练营做好准备,而此时距他接受疝气手术已过去8周。

  “我动手术解决了运动疝气,如今我基本已得到医生的许可了,但我会慢慢来,希望能重新找回状态,努力找回我想要的那种水平,”德隆说,“但我会为训练营做好周全的准备,那离现在还有一个月时间。”

  现年32岁的德隆上赛季为小牛出战了65场比赛,首发63场,场均出战32.4分钟,得到14.1分5.8次助攻,并且仍是知名的关键先生之一。据统计,上赛季在单场最后5分钟,分差不超过5分的比赛中,共有21名球员得分破百,而德隆是其中唯一命中率达到五成的。

  但受运动疝气影响,他在今年3月底到4月初连续缺席了8场,季后赛首轮5场仅出战3场。如今,小牛2名先发后场德隆和韦斯利-马修斯,以及德文-哈里斯和J.J-巴里亚都将健康出战新赛季,这将使小牛比伤兵成堆的2015年更快地完成赛季初的磨合。

  此外,德隆还谈到了他的新队友,同级生博格特。2005年选秀,博格特和德隆分别当选状元和探花。

  “我一直都是安德鲁的粉丝。他绝对是一名像我这样的控卫喜欢搭档的球员,”德隆说,“他能掩护,能传球,是一名精于挡拆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在防守端能做什么。我真心为能和他一起打球而兴奋。”

  在博格特和德克-诺维茨基,以及另一名新援,上赛季在勇士也曾大量参与挡拆的哈里森-巴恩斯身边打球,德隆将拥有大量的挡拆机会,也难怪他会为此而兴奋了。而2005届状元和探花携手会成为一段佳话吗?(魑魅)

文章关键词:德隆小牛博格特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