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又双叒叕秀恩爱 这次意义不一般(图)

2016年08月31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结婚周年纪念日韦德结婚周年纪念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维恩-韦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照片中他与妻子都是红色系打扮,身材姣好的尤尼恩身穿露背大红色连衣裙,小鸟依人般的倚在了身材淡红色西装的韦德身上,韦德则一脸酷酷的表情,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与尤尼恩结合之后韦德就没有停止过在各个能秀恩爱的地方秀恩爱,NBA超级巨星与好莱坞巨星的结合也是相当般配,这对姐弟恋没有发生过狗血的剧情,反而在两年前的今天他们结了婚。

  原来今天是韦德和尤尼恩的结婚2周年纪念日,在这样的日子里韦德如此秀恩爱也是理所当然的高调,而单身狗们也不仅仅会因为吃了狗粮了不满,反而对这一对愈加幸福的一对儿表示祝福。

  在个人社交媒体的配文中韦德提到,就“结婚纪念日快乐,韦德太太。”有网友脑洞大开的表示,怪不得詹姆斯回了克利夫兰,原来是一直没能得宠的关系。

  (汉堡)

文章关键词:韦德NBA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