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征后勤保障史上最强 享受单独楼层+安保把守

2016年08月31日08:09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国足入住的酒店还专门为国足铺上了红地毯国足入住的酒店还专门为国足铺上了红地毯

  明天19:00,中国男足将做客韩国队主场首尔,打响世界杯外围赛12强赛的首场比赛。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国足在抵达韩国后首次进行训练,可以看得出国足众将的表情十分轻松,并没有大战在即的紧张感。按照计划,国足今天将在首尔的世界杯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看人工智能解读中韩大战][限时1元]

  韩国当地时间昨晚10:30,中国男足乘坐包机抵达首尔希尔顿酒店,正式开始中韩之战前的备战工作。此次25名球员全部前往韩国,并非媒体之前所分析的 23人,实际上最终只能有18人进入比赛名单。高洪波第二次执教国足后踢了4场比赛,冯潇霆、赵明剑、姜宁、蒿俊闵、黄博文、于海6人全勤,如无意外,他 们和曾诚、张琳芃和李学鹏组成高家军的主力框架。这套阵容对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而言并没有太多秘密可言。

  此次国家队的全部后勤保障工作 都采用最高规格,球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也是首尔当地最高档的酒店之一,为了迎接中国队的到来,酒店专门开辟了一条VIP通道,还铺设了红地毯。球员、教练 被安排在酒店一个单独楼层,楼层还设立了专门的安保人员站岗,24小时把守。并且每个队员都将享受单间待遇,方便队员休息,这在国家队出征的历史上绝无仅有。

  9月6日,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国足官方号召在比赛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时号召现场观赛的球迷一起为国家队高唱助威歌曲《歌唱祖国》。据了解,将有近三万名中国球迷前往首尔世界杯球场,为国足加油助威。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界杯后勤保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