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曼联球星现场救下老妇 细心的巨人有力量

2016年08月30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莱尼救助老妇人费莱尼救助老妇人

  新浪体育讯  59岁的盖尔-艾伦将曼联球星费莱尼称作“我的英雄”,因为比利时蓬蓬头在关键时刻向她伸出了援手。

  在曼联击败赫尔城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在最后一刻进球绝杀,球场一侧的曼联球迷看台沸腾了。来自曼彻斯特Stretford的艾伦当时就在看台的前排,身后的红魔球迷疯狂涌向场边庆祝,将她撞倒,并挤压在广告板上。

大块头奋力推开挤压的球迷大块头奋力推开挤压的球迷
叫保安来当护卫叫来保安:好好照顾她

  “我当时也在庆祝,但广告牌被压塌了,很多人都压在了我身上,”艾伦回忆说,“我当时被挤压的厉害,费莱尼赶过来救了我,他是我的英雄。”

  艾伦当时几乎无法呼吸,而细心的费莱尼在庆祝时看到了这一幕,他跑过去奋力推开艾伦身上的球迷,将艾伦拉起,并叫来保安给艾伦以保护。在费莱尼的帮助下,这位已为人祖母的老妇人,并没有受到太大伤害。

受助的艾伦受助的艾伦

  对费莱尼来说,这一幕他也许很快就会忘记,但对艾伦而言,比利时球星在那一刻的细心与关爱,却可能会让她铭记许久。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英超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