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9月1日8时要闻回顾

2016年09月01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9月1日8时要闻回顾 

  ①国足预计首发:郑智回撤 武磊郜林突前

  中国男足将在打响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暨12强赛)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国家队。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战术将以稳守反击为主,所以主教练高洪波很有可能会安排出5后卫的阵型。

  ②热身赛-小猪告别国家队 德国2-0胜

  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2比0取胜芬兰,施魏因斯泰格国家队告别赛,迈尔打破僵局,格策助攻厄齐尔扩大比分。

  ③3400万英镑!切尔西重签大卫-路易斯

  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将再次签下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两年前切尔西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路易斯卖给巴黎圣日耳曼,而据BBC报道,切尔西现在用3400万英镑将他重新带回斯坦福桥。

  ④詹皇:篮球让我和韦德聚在一起

  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韦德一起训练的照片。“这比篮球更加重要,但是篮球让我们聚在一起!和我的兄弟德维恩-韦德一起在球馆里训练总是很棒!”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他和韦德上身赤膊肩并肩站在球场上的照片。

  ⑤德约科维奇不战而胜晋级美网32强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德约科维奇与维塞利的比赛堪称日场焦点战,但是赛前维塞利因伤宣布退赛,因此小德不战而胜晋级32强。

文章关键词:韦德切尔西德约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