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90+!勇士4巨头2K值逆天 现役&历史全碾压

2016年08月31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四巨头能力值的截图勇士四巨头能力值的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NBA 2K系列游戏是知名的篮球大作,2K系列游戏的能力值评分也是球员实力的重要参考标准。日前,NBA 2K17放出消息,金州勇士拥有4名能力值在90分以上(含)的球员,这让他们甚至比传奇球队更变态了。

  NBA 2K17游戏日前放出了一些球员的能力值评分,值得关注的是联盟的顶级球星,他们的能力值一般都在90分以上。

  在这些信息中,尤其耀眼的是勇士,他们居然有4名球员的能力值超过了90大关:克雷-汤普森90分,德雷蒙德-格林90分,凯文-杜兰特93分,斯蒂芬-库里94分。

  一支球队拥有4名90分以上的球员,这是什么概念?在NBA 2K游戏史上,还从来没有哪支正常的球队能拥有4个能力值在90以上的球员。

  2K12的迈阿密热火,德维恩-韦德是96,勒布朗-詹姆斯是98,但克里斯-波什没有到90;2K7的马刺,GDP三人组都过了90,但球队没有第四人;2K7和2K8中,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三人的能力值都过了90,但是隆多却没有,隆多要在2K13中能力值才达到90,但是这时候三巨头的能力值又下跌到90以下了。此外,2K7和2K8的菲尼克斯太阳也有过3个90分以上的球员——纳什、小斯和马里昂,但是他们也差一个人组成“四巨头”。

  事实上,勇士如今的变态程度甚至超过了传奇球队。按照NBA 2K16中的经典球队能力值来看,没有任何经典球队能比勇士变态,大部分经典球队甚至远远不如勇士。

  比如经典开拓者,全队没有一人能力值上90,最高的是斯科蒂-皮蓬,为86;经典丹佛掘金,全队只有2人能力值上80,分别是穆托姆博和阿卜杜勒-拉乌夫;经典凯尔特人,伯德是96,麦克海尔是90,帕里什84;经典公牛,乔丹98,皮蓬90,格兰特80;经典湖人,韦斯特93,张伯伦92,古德里奇83;经典湖人2队,韦斯特91,贝勒91,其他人没到80;经典湖人奥尼尔94,埃迪-琼斯83,范埃克塞尔81,科比81,经典湖人2,奥尼尔96,科比95,格兰特78,福克斯78……就算是超强的八冠王凯尔特人,全队也只有拉塞尔一人能力值过90,第二个三连冠的公牛,罗德曼也没有到90;ShowTime时期的湖人,只有贾巴尔和魔术师能力值过90。

  可以看到,勇士的“四人90分”已经开创了历史,即便是经典球队都难以与他们抗衡。而放眼当下联盟,别说一个队里有4个90分以上的球员,甚至一个队里有4个80分以上的都十分少见:

已知的28支球队中能力值过80的球员已知的28支球队中能力值过80的球员

  活塞阵中,德拉蒙德87,雷吉-杰克逊82,猛龙阵中,德罗赞87,洛瑞86,瓦兰丘纳斯82;火箭哈登90,其他人没到80;

  森林狼只有2个80以上的球员,分别是唐斯和维金斯,开拓者后场双枪过80,篮网只有洛佩斯,小牛只有诺维茨基,尼克斯有三人,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和罗斯;

  雷霆威少93,亚当斯81;太阳只有布莱德索,开拓者只有保罗-乔治89,快船三巨头中,保罗91,格里芬87,小乔丹85;

  公牛巴特勒88,韦德87,隆多81;热火波什86,白边86,国王考神90,盖伊80;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和兰多夫都过了80,此外,雄鹿、老鹰、黄蜂、魔术都没有超过2人过80;76人和湖人甚至没有人能达到80分。

  联盟现役球队中,有4人过80分的只有马刺(莱昂纳德93,阿尔德里奇88,大加索尔84,托尼-帕克80),爵士(费沃斯85,海沃德84,戈伯特81,胡德80),骑士(詹姆斯96,欧文89,勒夫82,汤普森81),凯尔特人(小托马斯85,霍福德85,布拉德利82,克劳德81)。

  在其他球队凑4个80分都很难的情况下,勇士已经凑齐了4个90分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比传奇球队还要豪华,这意味着勇士已经提前夺冠了吗?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