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铁卫租借升班马 赛季首轮撞破红军大门

2016年08月31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伯斯租借米德尔斯堡钱伯斯租借米德尔斯堡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消息,阿森纳与米德尔斯堡均官方宣布,钱伯斯租借加盟英超升班马米堡,租借期为一年。

  钱伯斯2014年由南安普顿转会至阿森纳,当时枪手为了得到圣徒后卫花费了1600万英镑。21岁的钱伯斯已有59次代表阿森纳出战,司职右后卫和中卫。钱伯斯在对曼城的社区盾胜仗中完成枪手生涯的正式比赛首秀。在首个赛季,钱伯斯得到不少上场机会,但第二个赛季他仅仅首发两次,出场12场,表现难以得到主教练温格的重用。最终阿森纳选择将这位国脚后卫租借至升班马锻炼。

  今年英超联赛首轮,钱伯斯在阿森纳2-4主场落后利物浦时头球攻入一球,险些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钱伯斯在国家队也有不错的表现,共三次为英格兰出场,并奉献一粒进球。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钱伯斯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