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赴首尔助威国足 蔡振华捎话:一定要放松打

2016年08月30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主席蔡振华为国足送上嘱托足协主席蔡振华为国足送上嘱托

  新浪体育讯  等待了15年,中国男足终于重新回到了12强赛。随着首场比赛越来越近,战前的气氛也越来越浓。这两天不断有各路助威团飞往韩国,当地时间8月30日晚,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也将抵达首尔,张剑除了现场观战之外。还带了足协主席蔡振华的嘱托,希望队员们千万不要背上包袱,一定放松心态打出真实水平。[看人工智能解读中韩大战][1元福利]

  中国足协对于此次国家队备战12强非常重视,以蔡振华为首的主席办公会多次召开会议一起研究国家队的备战工作。蔡振华从巴西里约奥运会归来之后,第一时间就前往足协开会,了解国家队的备战工作,蔡振华把国足最近一段的准备情况了解得非常仔细,还特别了解国家队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整个协会都要一齐上阵,帮助国家队做好备战工作。

  8月29日,蔡振华就再次来到中国足协,与张剑、李毓毅、林晓华几位足协高层一起碰头再次就12强的相关情况开会研究。由于蔡振华在要北京还有其他工作,所以这一次将不会前往首尔现场观看比赛,蔡振华也特意委托张剑、于洪臣两人作为足协代表前往韩国为国家队助威。

  于洪臣在8月29日就已经到达沈阳,然后在晚上与国家队一同出征首尔。作为足协常务副主席的张剑由于在29日下午还出席了中国之队的官方活动,因此在30日晚前往首尔,这也是张剑上任之后首次随同国家队客场出征。

  在29日的足协高层会议上,蔡振华特意提出,希望张剑、于洪臣到了前方之后一定要帮助球队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不用刻意进行开会动员,就是告诉大家放松心态,千万不要因为时隔15年再次打12强赛就背上思想包袱。“我们都知道球员现在是憋足了劲,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放松心态,不能来了国家队都是带着压力比赛。”蔡振华反复强调,一定要给球员们减压。

  (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蔡振华足协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