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12强赛大名单:国足克星领衔 西甲前锋在列

2016年08月30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男足国家队(资料图)卡塔尔男足国家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卡塔尔足协通过官网发布消息,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丹尼尔-卡雷罗公布了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场比赛对阵伊朗队的23人名单,有国足克星之称的塞巴斯蒂安、卡塔尔名将海多斯领衔,现效力于西甲希洪竞技的前锋阿克拉姆-阿费夫也得到了卡塔尔队的征召,是阵中唯一一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

  在12强赛阶段,卡塔尔队与中国队、韩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叙利亚队处于同一个小组。中国队曾在40强赛阶段与卡塔尔队同组,双方彼此比较了解。北京时间9月2日0:30分,卡塔尔队将在12强赛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伊朗队。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丹尼尔-卡雷罗公布了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首场比赛对阵伊朗队的名单,共有23名球入围,有国足克星之称的塞巴斯蒂安、卡塔尔名将海多斯以及现效力于西甲希洪竞技的前锋阿克拉姆-阿费夫得到了卡塔尔队的征召。从这份23人名单来看,以在卡塔尔星联赛踢球的球员为主,阿尔萨德、莱赫维亚是国脚输出大户。与中国队情况类似,卡塔尔队阵中只有一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那就是西甲希洪竞技的前锋阿克拉姆-阿费夫。

  附卡塔尔队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23人名单

  门将:克劳德-阿明(莱赫维亚)、赛义德-希布(阿尔萨德)、奥马尔-巴里(阿尔赖扬)

  后卫:艾哈迈德-亚希尔(莱赫维亚)、穆罕默德-穆萨(莱赫维亚)、哈立德-穆夫塔赫(莱赫维亚)、默罕默德- 阿卜杜拉赫(莱赫维亚)、佩德罗(阿尔萨德)、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阿尔萨德)、默罕默德-卡索拉(阿尔萨德)

  中场:卡里姆-布迪亚夫(莱赫维亚)、罗德里戈-田畑(阿尔赖扬)、布阿莱姆-胡赫(阿拉比)、阿卜杜拉赫曼-穆罕默德(瓦克拉)、伊斯梅尔-穆罕默德(莱赫维亚)、阿卜杜勒-马克苏德(莱赫维亚)、阿里-阿萨德(阿尔萨德)、路易斯-马丁(莱赫维亚)

  前锋:海多斯(阿尔萨德)、阿克拉姆-阿费夫(希洪竞技)、塞巴斯蒂安(阿尔赖扬)、梅沙尔-阿卜杜拉(多哈阿赫利)、阿尔莫伊兹-阿里(莱赫维亚)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足卡塔尔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