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陶汉林26分胡金秋24分 国奥男篮完胜朝鲜

2016年08月30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奥完胜朝鲜国奥完胜朝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中国国奥男篮在福州进行了一场和朝鲜男篮的热身比赛,经过四节苦战,国奥队以96-86战胜对手。

  中国队胡金秋得到24分,陶汉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方硕6分,邹雨宸9分,吴前7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依靠着胡金秋和陶汉林在篮下的轮番轰炸打出8-0的开局,朝鲜队喊出暂停后,中国队有些松懈,朝鲜队依靠快速的反击迅速将比分追到8:11。随后国奥主帅李楠换上了贺天举,贺天举上场后迅速命中三分。此后两队互有得分,中国队25-2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朝鲜队一开场就命中两记三分,以29-27反超了2分。所幸替换上场的吴前同样手感出色命中三分,帮助中国队夺回领先。半场结束前,刘志轩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中国队48-44领先进入第三节比赛。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中国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善,朝鲜队凌厉的攻势让中国队有些猝不及防,朝鲜队的打法和韩国队如出一辙。顽强的防守,进攻中的快速推进和精准的三分让朝鲜队紧咬比分,靠着第三节结束前的一个高难度进球,朝鲜队66-65反超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朝鲜队的体能跟不上了比赛的节奏,中国队则再度从内线发起攻势,陶汉林和胡金秋连连在篮下得分,方硕也精彩的投篮命中,中国队终于拉开了比分,最终以96-86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崔晋铭 方硕 陶汉林 胡金秋 刘志轩(Eric)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陶汉林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