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库里表态当初该上大学 但这库里是个胖子

2016年08月31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库里是个大胖子这个库里是个大胖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2001年的首轮4号秀,曾被寄予厚望的中锋艾迪-库里在近日表示他很后悔当初没有上大学。

  在德尔-库里和斯蒂芬-库里这对父子之间,NBA最著名的库里应该就属艾迪-库里了。艾迪-库里曾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高中生球员,但是最终,人们记住他的只是一个体重超标、高薪低能的中锋。

  “如果能够得到一个大学的学位,那将会是超级酷的事情。”库里近日表示。

  整个职业生涯,艾迪-库里一直遇到体重的问题。对此,他表示在自己被公牛队交易到尼克斯队之前,他没有遇到任何麻烦。

  “他们(公牛队)在芝加哥非常照顾我。”库里说道,“他们真的很保护我们,而且不会让我们接触许多事情。然后我去了纽约,那里的情况完全相反。”

  2005年10月,公牛队将艾迪-库里交易到尼克斯队。公牛队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担心库里的心脏隐患。当时艾迪-库里拒绝提交DNA检查报告,这迫使公牛队将他交易出去。

  在那笔交易中,公牛队得到了一些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并且转化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乔金-诺阿。与此同时,库里与尼克斯队签了一份6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直到今天,这依然被许多尼克斯球迷认为是尼克斯队历史上最烂的合同之一。

  虽然艾迪-库里没有透露他在纽约疯狂生活的细节,但是他承认自己的行为影响到了他的家庭。

  “当我最疯狂的时候,对我(家庭)的伤害是最大的。”他说道。

  职业生涯的最后3个赛季,艾迪-库里一共只打了69场比赛。2012-13赛季,他在达拉斯小牛队只打了2场比赛,然后就彻底告别了NBA。幸运的是,2012年,艾迪-库里在迈阿密热火队得到了一枚NBA总冠军戒指。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