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晒与韦德训练照片:篮球让我们聚在一起

2016年09月01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韦德一起训练 詹姆斯韦德一起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韦德一起训练的照片。

  “这比篮球更加重要,但是篮球让我们聚在一起!和我的兄弟德维恩-韦德一起在球馆里训练总是很棒!”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他和韦德上身赤膊肩并肩站在球场上的照片。

  韦德在他的IG上也晒出了同样的照片。

  詹姆斯和韦德是NBA有名的死党,而且他们总是联系在一起,从一起外出度假,到一起公开呼吁制止枪支暴力,再到一起训练。

  这次,詹姆斯邀请韦德一起到洛杉矶进行训练,和他们一起训练的还包括骑士队的理查德-杰弗森以及乔丹-迈克拉伊。

  另外,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也在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西蒙斯与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詹姆斯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