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上贝爷节目野外呆2天 学生火吃鹿胎盘(图)

2016年09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胖参加贝爷节目奥胖参加贝爷节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国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凭借野外生存节目《荒野求生》火遍全球,最近,他又和NBC电视台合作,推出了一档全新打造的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Running Wild vs Bear Grylls),节目每集邀请一位名人参与,完成野外生活48小时的任务。

  目前,《越野千里》已经出到第三季,而最新一期的嘉宾,正是所有篮球迷都非常熟悉的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

  在这期节目中,奥尼尔和贝尔一起翻山越岭,学习了山地求生的本领。期间,他面临着参加贝尔节目所必经的考验——吃一些让人难以想象的非常规食物。这一次,他的目标是一块鹿的胎盘,虽然一度面露难色,但最终他还是完成了挑战。

  此外,奥尼尔还学习了如何生火,以及如何利用周遭的环境隐藏自己——这也是节目中非常好笑的一个段落,奥尼尔和贝尔两个人将自己埋在厚厚的落叶丛中,只露出两个脑袋,配合奥尼尔那无辜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也许天会下雨,不过不要紧,树叶本身可以防水,我在树叶下面就可以躲避雨水。”奥尼尔说。

  (熊猫)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贝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