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美网第三比赛日 纳达尔小德均晋级

2016年08月3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出战纳达尔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31日,2016年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三日赛程。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迎战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击败过自己的捷克左手将维塞利,纳达 尔则坐镇夜场对阵意大利名将塞皮;女单方面库兹涅佐娃和沃兹尼亚奇将展开对话,科维托娃、穆古鲁扎、科贝尔等人也将出战;段莹莹将在第二轮迎战日本新星大 阪直美,郑赛赛对阵乌克兰妈妈级选手卡特琳娜-邦达连科,王雅繁的对手是乌克兰美女特苏伦科。此外,女双和混双首轮比赛也将开打,多位中国选手出战。

  美网第三比赛日中(北京时间8月31日),阿瑟阿什球场等球场都将在当地时间11点、北京时间23点准时挥拍。中央球场夜场比赛则是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7点开打。我们将继续带来视频直播,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23:00   王雅繁vs特苏伦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3:00   科维托娃vs布约卡克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9月1日1:00 沃兹尼亚奇vs库兹涅佐娃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3:00 德约科维奇VS维塞利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3:30 段莹莹VS大阪直美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3:30 郑赛赛vs卡特琳娜-邦达连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夜场

  9月1日7:00 穆古鲁扎vs塞瓦斯托娃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随后 纳达尔vs塞皮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文章关键词:美网小德纳达尔王雅繁段莹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