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宣战:我要以主力身份帮巴萨夺欧冠

2016年09月0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莱森目标巴萨的主力位置西莱森目标巴萨的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讯  荷兰门将西莱森透露,当得知巴萨希望引进他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一度认为有人在开他的玩笑。

  在接受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西莱森表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要签我,我一开始感觉不可思议,认为这不过是一个玩笑。”

  西莱森认为自己适应恩里克的战术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因为两家俱乐部的足球哲学是非常相似的,“巴萨和阿贾克斯的风格非常相似,对我来说,适应不会成为问题。我非常了解这种足球风格,知道巴萨对一位门将的期待是什么,我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西莱森还表示:“我认为自己不是那种典型的门将,我可以踢好皮球,这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

  在谈到自己对阿贾克斯的记忆时,西莱森表示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对巴萨的欧冠胜利令人难忘。他表示还需要几天来适应新的生活和新的城市。“这几天是有点疯狂的,我原本在阿贾克斯踢球,几个小时之后就坐飞机到巴塞罗那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西莱森是被贴着“替补门将”的标签加盟巴萨的,他却表示有信心赢得主力位置。“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主力门将,希望以主力门将身份帮助巴萨赢得欧冠奖杯。

  (伊万)

文章关键词:西莱森欧冠阿贾克斯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