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温格宠将离队 下放英超保级队锻炼

2016年09月01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尔谢尔转会伯恩茅斯威尔谢尔转会伯恩茅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威尔谢尔正式租借伯恩茅斯,租借期为一年。

  本赛季英超三场比赛,威尔谢尔只是替补上场了37分钟,季前赛时膝盖受伤影响了他的状态。事实上,太子爷上赛季一直饱受脚踝重伤的困扰,休养了5个月的时间,出场数非常有限。此番阿勒代斯也没有将他召入国家队。

  目前球队引入扎卡,中场又有拉姆塞坐镇,就连一向偏爱威尔谢尔的温格,也向他坦白阿森纳已经难有他的主力位置。根据《镜报》的消息,小威胁此前单独找过温格,表达了自己不甘当替补,想要离队租借的打算。而温格也同意放他去其他球队得到锻炼,找回自己的状态。2009-2010赛季威尔谢尔曾租借到博尔顿,回来之后便是阿森纳的主力球员了。

威尔谢尔开始身披伯恩茅斯球衣威尔谢尔开始身披伯恩茅斯球衣

  威尔谢尔年近9岁时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16岁与阿森纳正式签约,是枪手历史最年轻的出场纪录保持者(16岁256天)。从2008年开始,太子爷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8个赛季,总共出场103次。上赛季由于伤病影响仅仅出场3次。威尔谢尔从2010年开始进入国家队,总共为三狮军团出场34次。

  场上机会不多,场下生活却异常“丰富”。威尔谢尔的私生活颇受媒体诟病,身边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还经常逛夜店,沾染了抽烟喝酒的恶习。今年四月,《镜报》曾曝出原本应该在家养伤的太子爷与他人在夜店发生肢体冲突,甚至引来了警察。看来怎样管教威尔谢尔,教授也很是头疼。这次把他租借到新升上英超不久的伯恩茅斯,也是温格对长时间以来对威尔谢尔错误教育方针的一次纠正。

  (Tony)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威尔谢尔伯恩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