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星:我不会身穿巴萨球衣 本可以加盟巴萨

2016年08月31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西奥:我本有机会加盟巴萨阿森西奥:我本有机会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依靠着本赛季初的出色表现,皇马小将阿森西奥成功打动西班牙新任主帅洛佩特吉,入选了最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而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的新成员,也是媒体记者颇为关心的一个焦点。

  近日,阿森西奥就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当被问到更喜欢国家队队服还是皇马队服时,阿森西奥回答说:“我都喜欢,他们都是最好的球队。我原本是有机会去巴萨等其他球队的,但是我最终选择了皇马,我现在也不会再去身披巴萨球衣了。

  皇马在中前场人才济济,但是齐达内依然选择信任阿森西奥,甚至把他的出场顺位放在了J罗和伊斯科的前面,对于齐达内为何如此器重自己,阿森西奥回答说:“这是教练的决定,如果他选择让我出场而不是其他人,那或许是因为我上场的话,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吧!”

  对于自己在皇马的将来,阿森西奥表示:“我觉得我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会比较舒服,我可以踢左路,也可以踢右路,甚至是中场核心。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首发球员,但是皇马有着非常多有着许多效力多年,经验丰富的球员。我想赢得所有的冠军,我想在皇马书写属于我的传奇。”

  在西甲前两轮的比赛中,阿森西奥均是首发出场,并在第一轮中打进一球,而且在之前进行的欧洲超级杯中,阿森西奥也同样打进了一球。

  (Marco)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皇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