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朴主永传射德扬献神助攻 10人鲁能1-3首尔

2016年08月24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鲁能客场1-3不敌首尔FC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继续进行,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韩国球队首尔FC队。第19分钟,朴主永弧线球传中,德扬头球破门。第31分钟,赵璨镐送出直塞,朴主永单刀破门。第35分钟,蒙蒂略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入死角。第69分钟,德扬送出妙传,阿德里亚诺单刀破门。之后,金敬道在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对于足协杯中出局、中超联赛中暂时脱离保级区的山东鲁能来说,亚冠联赛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最后指望。不过,山东鲁能最近七年对阵韩国球队未尝胜绩。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山东鲁能与首尔FC队分在一组,首回合时山东鲁能主场1-4负于对手,次回合客场0-0逼平对手。如今在淘汰赛相遇,两支球队均已更换主帅,山东鲁能主帅从曼诺变为马加特,首尔FC队主帅从崔龙洙换为黄善洪。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一度反客为主,连续在首尔FC队门前形成威胁。第2分钟,蒙蒂略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他送出似传似射的传中,佩莱前点争顶一晃,柳相勋抢在戴琳之前将球挡出底线。第7分钟,蒿俊闵在中场附近断球后带球快速反击,突破大牌禁区前突然变向内切,连续摆脱两人后抢先一脚弧线球射门,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

德扬破门德扬破门

  顶住山东鲁能的猛攻后,首尔FC队开始发威。第15分钟,首尔FC队中路组织进攻,德扬送出斜塞,张弛防守漏人,朴主永得球直接面对王大雷,但是他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偏出立柱。第19分钟,首尔FC打破僵局,首尔FC队战术角球,朴主永弧线球传中,尤西雷冒顶,齐天羽又被挡在身后,德扬轻松头球攻门得手,首尔FC队暂时以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朴主永破门朴主永破门

  进球之后,首尔FC队越踢越兴奋。第31分钟,山东鲁能反击中传球失误,首尔FC队马上反击,赵璨镐中路送出直塞,朴主永快速插上再次形成单刀,这一次面对王大雷,他轻松抽射近角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5分钟,蒙蒂略赢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主罚打出世界波,球越过人墙直奔死角,场上比分变为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蒙蒂略任意球破门蒙蒂略任意球破门

  第41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并在右路形成空当,齐天羽直接凌空抽射,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43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再次被打穿,王大雷出击挡出李奎鲁的单刀球,张弛在球门前将球解围。上半场战罢,首尔FC队暂时以2-1领先山东鲁能。

  下半场易边再战,首尔FC队率先换人调整,高尧韩换下李奎鲁。第50分钟,蒙蒂略边路送出直塞,刘彬彬得球转身拿球内切,面对门将弧线球远射,球被柳相勋扑出。蒙蒂略角球传中,戴琳禁区前强力头球攻门,球又被柳相勋飞身托出底线。第60分钟,首尔FC队再次换人调整,本赛季亚冠已经打入11球的阿德里亚诺换下赵璨镐。

阿德里亚诺破门阿德里亚诺破门

  第64分钟,蒿俊闵送出挑传,刘彬彬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佩莱中路力压奥斯马尔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带球形成2打1机会,但是张弛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之后,山东鲁能也换人调整,吴兴涵换下刘彬彬,李松益换下戴琳。第69分钟,首尔FC队德扬横向摆脱后送出直塞,但齐天羽散步式防守导致造越位失误,阿德里亚诺获得单刀轻松破门,首尔FC队3-1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金敬道染红金敬道染红

  第72分钟,首尔FC队连续传倒球配合,朴主永做球,李硕贤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75分钟,尹日录角球传中,德扬头球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金敬道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1分钟,金敬道放倒阿德里亚诺,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点击观看视频)。朴主永任意球射门,球在门前忽然弹地,王大雷勉强将球挡出底线。

  之后,尹柱泰换下朴主永。第86分钟,李硕贤禁区外远射造成王大雷扑球脱手,好在王大雷第二反应极快,抢在补射球员之前将球抱在怀里。第87分钟,宋龙换下张弛。佩莱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对手。

  进球信息:

  首尔FC队:第19分钟,朴主永弧线球传中,德扬头球破门。

  首尔FC队:第31分钟,赵璨镐送出直塞,朴主永单刀破门。

  山东鲁能:第35分钟,蒙蒂略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入死角。

  首尔FC队:第69分钟,德扬送出妙传,阿德里亚诺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33-金敬道(第77分钟、81分钟)、7-佩莱(第87分钟)

  红牌信息:

  山东鲁能:33-金敬道(第81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首尔 FC队:31-柳相勋;88-李奎鲁(第46分钟 13-高尧韩)、55-郭泰辉、5-奥斯马尔、27-高光民;14-赵璨镐(第60分钟 11-阿德里亚诺)、2-高萩洋次郎、25-李硕贤、17-尹日录;9-德扬、10-朴主永(第85分钟 19-尹柱泰)

  替补未出场名单:1-刘铉、3-郑仁焕、6-朱世钟、、23-沈愚燃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4-齐天羽、4-尤西雷、5-吉尔、13-张弛(87分钟 31-宋龙);22-蒿俊闵、35-戴琳(第67分钟 3-李松益);11-刘彬彬(第67分钟 17-吴兴涵)、10-蒙蒂略、33-金敬道;7-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 20-韩镕泽、14-王彤、15-李微、37-王炯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