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25号是新的开始 尼克斯有机会每场都赢

2016年08月24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签约仪式上的罗斯签约仪式上的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的控卫德里克-罗斯,他的球衣号码将从1号变成25号。罗斯认为新的球衣号码预示着新的开始。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但是(公牛队)1号将会伴随着我。这将会一直提醒人们并让他们记得我年轻时打球的样子。我在场上无所畏惧,纯靠天赋。”罗斯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将穿上25号,我认为你们将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的球员,你们将会看到上赛季最后阶段的那个球员。能够更好地控制比赛。今年,我(在尼克斯队)将拥有更多选择。1号将会埋藏在我的心底。25号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以及在正确方向上的正确一步。”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的阵容有了明显的补强,除了罗斯之外,他们还引进了诺阿、詹宁斯和库特尼-李,并加入到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核心阵容。

  自从2012-13赛季开始以来,罗斯缺席了近40%的比赛,主要是因为他的膝盖伤势。所以他的健康状况一直很让人担心。但是这位27岁的昔日MVP相信他还能在球场上提供更多东西。

  “我觉得我还没有结束。”罗斯说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感觉到了重生。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期待。但是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赢每场比赛,在这个联盟里,这很罕见。”

  (罗森)

文章关键词:罗斯尼克斯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