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于海敢和韩国球员拼 上港赛果值得肯定

2016年08月23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海在比赛中于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9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展开争夺,中超上海上港主场迎来韩国全北现代,90分钟鏖战,双方0-0互交白卷。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李晨明与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称全北现代如今是K联赛的广州恒大,坦言上港现有球员做得不错,敢于硬碰硬也增加了球员的自信,但应该打得再聪明一些;李晨明称赞王燊超和蔡慧康的屏障作用,直言上港想要的内容都打出来了。

  徐阳谈金周荣被判手球——

  这个球打在了肩膀上,从慢镜头我们看得还是比较清晰。

  谈全北现代实力不俗——

  徐阳:孔卡的因伤缺战,对于上港的进攻来说,影响确实是非常大。全北现代目前在韩国联赛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多达10分,他们也被称为是K联赛中的广州恒大。这几年,全北一直在参加亚冠联赛,而且中超的几支球队对他们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

  李晨明:全北现在目前在K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从替补阵容看,全北的厚度也比上港更厚一些。

  谈双方场上表现——

  徐阳:感觉双方今天都很拼,尤其是上港似乎在每次争抢都拿出100%的力,中场对于全北现代的限制特别成功。一方面该拼得去拼,但另一方面也得讲究技巧,因为这种拼抢一旦出现失误,身后就非常危险了,所以有时候得用实践,但有时候还得用点巧劲儿。锋线几名球员很有想法,硬碰硬的时候上港没有丝毫的后退。

  李晨明:王燊超和蔡慧康两人的屏障真的做得非常明显,让前场的李同国几乎没有拿球的机会。此外,于海表现很出色,他敢于和韩国球员去对抗。

  徐阳中场评球——

  上港以往的进攻总是围绕孔卡来展开,但今天孔卡缺战,胡尔克也上不了,前腰的位置是让于海来打,于海用他的对抗和跑动来牵扯对方,包括像吕文君、武磊、埃尔克森都打活了,但上港能不能打得更聪明一些,就像吕文君给于海那样的球能不能多传一些,这在下半场就显得更加重要。

  谈国内球员的发挥——

  徐阳:进攻的球员上不了,组织进攻的球员也上不了,现有的球员,上港做得相当不错了。孔卡几乎打不了第二回合了,看看胡尔克到时候能不能打了,这种3+1模式下你有两个人踢不了,这对球队影响就非常大了。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球员尤其是我们几个国家队球员的信心积累非常重要,几个年轻后卫要把握住这样难得的机会。

  李晨明:一脚出一脚做,上港几名中国球员之间的配合非常漂亮。球虽然没有进,但想要的东西都打出来了。

  徐阳谈武磊——

  徐阳:武磊因为在国家队的位置很重要,所以我们也对他有更高的期待,遇到这种硬碰硬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希望他能将在国内联赛中这种好的状态延续下去,无论是在亚冠还是在国家队,真正遇到韩国队,遇到这些硬碰硬的时候,他能真正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今天两个球没进确实有些惋惜,非常好的机会。

  总结比赛——

  徐阳:上港连续的一脚传球非常漂亮也创造出了机会,这么看来其实上港板凳的厚度也不错,就看你给不给他机会,给不给他时间。

  李晨明:在这种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至少保证主场不丢球,今天上港的小伙子们足够拼,0-0的这个结果是值得去肯定的。

  (糖蜜)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全北现代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