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说:全北轻敌 上港缺兵少将打成这样不易

2016年08月23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0-0战平全北上港0-0战平全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上海五星体育转播了比赛,评论员王政、嘉宾孙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对上港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上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发挥的水平都在全北之上,0比0的比分完全可以接受。

  孙吉谈开场全北队表现——

  今天全北现代打法非常硬朗,脚下也特别有劲儿。在你惧怕对手的同时,对手也忌惮你,同时全北现代也是踢的非常谨慎。

  谈埃尔克森25分钟染黄——

  孙吉:埃尔克森倒地是场地湿滑造成的,并不是故意的。

  王政:给一张黄牌确实是有一些太严苛了。

  谈上港队上半场表现——

  王政:上半场两队近乎是一半一半,上港队是占些优势的。

  孙吉:上港上半场表现非常不错,队员敢踢,心态上也非常平稳。

  谈54分钟吕文君任意球——

  王政:漂亮!吕文君完成了高质量射门,真的很不错,对方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

  孙吉:这个球的球速包括角度非常刁端。

  谈69分钟,上港禁区制造险情——

  王政:吕文君送了一脚特别关键的送球,武磊在禁区内特别冷静,他想要一个特别好的角度,没想到全北队的防守特别坚韧。上港队这波进攻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孙吉: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吕文君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现在就差一个进球了。

  孙吉谈全北轻敌——

  打到目前为止,双方的发挥上港队是完全领先的,可以说全北有些轻敌了。

  王政谈石柯表现——

  今天的表现石柯的表现很出色啊,又阻止了对方一次快速的进攻。

  谈上港队表现——

  孙吉:上港有些被动,打到这份儿上也不容易了,在缺兵少将的状态下,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也不容易。从上港队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发挥出来的水平,是在对方之上的。

  王政:上港队很主动了,全北队换上埃杜后,埃杜的发挥也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

  谈武磊顶球高出横梁——

  王政:这个球武磊回头望月顶的真漂亮,可惜顶高了。

  孙吉:对方盯防武磊的队员已经缴枪了。如果武磊顶的时候能够把球卸下来,顶个地脚的话,对方守门员是来不及反应的。

  总结全场比赛——

  0比0的比分对于缺兵少将的上港来说十分不容易,是完全可以接受的,0比0的比分意味着下场比赛只要在90分钟内不输球就能晋级。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全北现代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