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诅咒骑士?詹皇很担心 计划驱赶负能量

2016年07月31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你也怪我?这你也怪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美国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之前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主场快贷球馆召开了一场大会,而这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到很担心。

  据悉,让詹姆斯感到担心的是唐纳德-川普对快贷球馆施加了诅咒。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接到了许多NBA球员的电话,他们告诉詹姆斯,下赛季骑士队夺冠的机会已经没有了,因为川普已经对骑士队的球馆施加了诅咒。”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好莱坞生活》。

  “詹姆斯身边的一些朋友也告诉他,川普是坏兆头,而且他已经吸走了快贷球馆的所有正能量和斗志。”该消息人士接着说道,“勒布朗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所以在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他打算在快贷球馆的每一个角落都点燃鼠尾草。”

  (注:鼠尾草被称为神圣的草药,它的拉丁文名称意为“拯救”。点燃的鼠尾草,吹灭或者晃灭明火以后会产生烟,可以用来净化空间和物体(包括人),可以带走负面的能量。)

  虽然詹姆斯本人并不持有任何政治力量,但是他显然不希望美国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近日有消息称,流行音乐天王贾斯丁-比伯受邀参加共和党的一场活动表演,出场费达到500万美元,但是最终詹姆斯方面劝说比伯拒绝参加这场表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川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