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预赛名单保利尼奥入选 奥古斯托+吉尔入围

2016年08月22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入围保利尼奥入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为备战9月1日和9月6日分别与厄瓜多尔队和哥伦比亚队的两场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蒂特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共有23名球员入围。其中,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外援吉尔榜上有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重返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成为加盟广州恒大后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第一名球员。

  巴西当地时间8月22日11点,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蒂特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刚刚帮助巴西国奥队夺得里约奥运会男足冠军的巴萨球星内马尔领衔锋线。在8名中场球员当中,有两名中超球员,分别是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和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在后卫球员当中,也有1名中超球员,那就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这23名球员将备战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巴西当地时间9月1日,巴西国家队将客场挑战厄瓜多尔国家队。9月6日,巴西国家队将主场对阵哥伦比亚国家队。

  关于新一期巴西国家队有没有中超球员近期众说纷纭。 前不久,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曾派自己的儿子来华考察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当时有消息称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入选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40人大名单,有机会为巴西队出战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但从提前泄露的一份疑似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来看,并没有来自中超联赛的球员。然而,巴西媒体认为保利尼奥应该会重返巴西国家队,因为他与蒂特的关系很好,而且在广州恒大期间好评如潮。

  巴西国家队新一期名单正式公布之后,保利尼奥重返国家队,他成为加盟广州恒大之后第一位还能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但高拉特无缘这一期巴西国家队。吉尔和奥古斯托近期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随队参加了2016百年美洲杯,这两名外援入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吉尔目前正随山东鲁能备战亚冠联赛1/4决赛,不过,他这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应该不会影响到俱乐部近日的比赛。

  附:巴西国家队世预赛23人名单

  门将:阿里森(罗马),马塞洛-格罗(格雷米奥),韦弗顿(巴拉纳竞技)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马尔基诺斯(巴黎圣日尔曼),米兰达(国际米兰),罗德里格-卡约(圣保罗),阿尔维斯(尤文图斯),法格纳(科林蒂安),菲利佩-路易斯(马德里竞技),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朱利亚诺(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卡斯-利马(桑托斯),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库蒂尼奥(利物浦),拉斐尔-卡里奥卡(米内罗竞技),雷纳托-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威廉(切尔西)

  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桑托斯),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帕尔梅拉斯)、内马尔(巴塞罗那),泰森(顿涅茨克矿工)

  (李哲)

文章关键词: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吉尔巴西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