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签下易建联 身披11号4年后重返NBA

2016年08月23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正式签下易建联湖人正式签下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后者将身披11号球衣征战新赛季。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如此一位具有全球知名度的球员,很期待易建联加入我们的训练营,并且在新赛季有着出色表现。”

  据此前媒体报道,易建联此番重返NBA的薪水将达到800万美元。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虽然中国男篮全败出局,但作为核心出战的易建联表现抢眼,场均贡献20.4分,6.6个篮板,1.4个助攻,1.4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

  易建联是2007年的NBA六号秀,在代表雄鹿、奇才、篮网以及小牛的5个赛季中,易建联场均得到7.9分,4.9个篮板以及0.7次封盖。

  他于2012年回CBA广东队,帮助球队夺得2013年总冠军,他本人也第二次当选总决赛MVP。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