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美元!库里原味牙套拍出高价 这才是真爱粉

2016年08月22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汁原味!原汁原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使用过的一个牙套在一场拍卖会上以3190美元的价格被拍走。

  众所周知,牙套已经成为了库里在比赛中的标配,而他在比赛中咀嚼牙套的动作早已深入人心。

  据了解,这次被拍卖的库里牙套是一位球迷在去年12月勇士队的一个客场比赛中捡到的,这个牙套上面还刻着库里的名字。

  最终,这个牙套被拍出了3190美元的价格。

  位于加州的一个拍卖公司负责这次拍卖会。今年6月,该拍卖公司的副总裁表示他预计库里的牙套至少能被拍出5000美元的价格。

  此次拍卖会上还有一些NBA名宿的纪念品,比如:朱利叶斯-欧文在1981年MVP的演讲手写稿被拍出了1万美元,而J博士职业生涯告别战所穿的球鞋被拍出8562美元。

  另外,张伯伦在上世纪70年代初戴过的一根头带被拍出4141美元,而他在同时期穿过的一套热身服被拍出5.5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牙套NBA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