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看好骑勇预定决赛 连续3年史上头一回

2016年08月21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有第三季?还有第三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两支球队能连续三年都在总决赛相遇。克里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可以创造历史吗?至少官网专家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史蒂夫-阿斯切布纳:除了骑士VS勇士外,我不知道自己还能选什么。没有哪支东区球队缩小了他们与骑士的实力差距,而勇士最大的敌人只能是他们自己。就看凯文-杜兰特能不能融入球队了,尤其是在进攻端,勇士需要的不只是简单的牺牲。勇士需要注意的是健康,杜兰特、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如果受伤太久,西区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马刺和快船可能会有机会。

  弗兰-布林布里:是的,肯定是骑士VS勇士,这是非常惊人的。

  肖恩-鲍威尔:我觉得从历史的角度上说不会是骑士VS勇士,虽然从账面上看,这是两支最强的球队,我怀疑詹姆斯还能不能连续杀进总决赛。我不知道谁能击败这两支球队,但是直觉告诉我,凯尔特人和猛龙可能会有机会。

  约翰-舒曼:很难想像有其他的场景。勇士拥有全联盟最棒的阵容,这让他们可以继续杀进总决赛。而东区,骑士的各个对手都没有足够的变化来威胁他们。

  赛库-史密斯:没有人能在上赛季之前预测勇士能取得73胜,但是他们还是成功了。我觉得我们会在2017年6月看到更多的新鲜历史。虽然我认为一个新球队会带来更有趣的季后赛,但我不确定别的团队能击败他们。我希望看到最强球队的对决,所以如果连续三年骑士VS勇士,我也乐于接受。

  伊安-汤姆森:骑士肯定会再杀进总决赛,但是我不太确定勇士。勇士肯定要经过一些调整的阵痛,一个赛季能搞定吗?马刺在融入阿尔德里奇时,也花了不少时间。杜兰特并不是即插即用的球员,他需要时间融入球队。

  朗-惠特克:人们可能有这样的感觉,但是我看了这么多年NBA,我学到了一点,那就是预期往往不符合现实。骑士和勇士看起来很容易杀进总决赛,但是我觉得勇士还是有点意外的可能,他们失去了哈里森-巴恩斯、安德鲁-博格特、费斯图斯-艾泽利、莱昂德罗-巴博萨,他们的助理教练卢克-沃顿也走了。这一切是杜兰特加盟能弥补的吗?在过去两个赛季,勇士打造了一支王朝班底,现在球队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不认为勇士能轻而易举地杀进总决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詹姆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