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韩国国脚头球回传送空门 国安笑纳大礼|gif

2016年08月21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尔马兹庆祝进球伊尔马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第10分钟,苏宁韩国后卫洪正好头球回传失误,伊尔马兹头球顶入空门,国安客场1-0领先苏宁。

  第10分钟,国安后场大脚长传找伊尔马兹,苏宁韩国外援洪正好试图头球解围给门将,但他并没有看到门将顾超已经冲到了禁区线附近,结果皮球越过了顾超的头顶,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坐收大礼头球顶入空门。本场比赛苏宁排出3后卫阵型,韩国国脚洪正好出任中后卫,作为门将身前最后一道屏障,却活活坑了队友一把。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苏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