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戴帽王在巴萨!他追平87年前的神纪录

2016年08月21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不断挑战极限苏亚雷斯不断挑战极限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的极限在哪里?这或许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因为他仍然在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极限的认识。

  西甲揭幕战,巴萨6-2碾压贝蒂斯,梅西两射一传闪耀全场,而苏亚雷斯是光芒可以与梅西一较高下的那个。虽然在场上的存在感往往不如梅西,但是,苏亚雷斯总是能在需要他的时候适时出现,并以最环保高效的方式解决问题,也就是为球队完成得分。

  比赛第42分钟,苏亚雷斯接罗伯托倒三角回传轻巧打门得手,这个进球体现了苏亚雷斯出众的跑位意识以及精妙到颠毫的脚法。第56分钟,梅西策动攻势,他接图兰传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苏亚雷斯再次展现出敏锐的门前嗅觉,拍马赶到打空门得手。

直接任意球破门直接任意球破门

  比赛第82分钟,苏亚雷斯主罚左侧任意球,他踢出的皮球弧线变化迅疾,速度也极快,直接洞穿了对方门将阿丹的十指关。接下来这个数据或许会让人赶到吃惊,这是苏亚雷斯第一次在西甲赛场打进直接任意球,而这也只是他第二次得到主罚任意球的机会。

苏亚雷斯在巴萨:98场打进88球苏亚雷斯在巴萨:98场打进88球

  苏亚雷斯将上赛季末端近乎疯狂的进球势头延续到了新赛季。过去6轮西甲联赛,苏亚雷斯打进了恐怖的17球,场均接近3球!在这6场西甲比赛中,苏亚雷斯有4场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也是自从1993年的罗马里奥以来,巴萨第一个在西甲首轮就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这还没完,上赛季最后一轮,巴萨3-0完胜格拉纳达,苏亚雷斯当时就上演帽子戏法,这也就是说,在上赛季的最后一轮,以及本赛季的第一轮,苏神都完成了帽子戏法,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人叫马林,这位毕巴球员完成这一神迹的时间是1929年,距今已经过了87年!

  如果从上个赛季开始算起,苏亚雷斯一共完成了7个帽子戏法,整个欧洲五大联赛无人能出其右,苏神是如今足坛当之无愧的“帽子戏法之王”。此外,在整个2016年,苏亚雷斯的进球已经达到38粒,他也就此超越梅西和伊布(均为37球),成为2016年迄今为止的射手王。

  (荷西)

文章关键词:西甲巴萨戴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