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有意引进39岁老炮 他和基德曾共同奋战

2016年08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特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在和前火箭队控卫杰森-特里进行深入讨论,并试图签下这位即将39岁的老将。

  今年夏天,特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过去两个赛季,他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上赛季,特里代表火箭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5.9分。

  不久前,特里透露火箭队无意和他续约。

  下个月就将年满39岁的杰森-特里是一位拥有17年职业球龄的老将,他曾获得过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职业生涯,特里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9%。

  据马克-斯坦恩表示,雄鹿队试图引进特里是希望他的到来能提升后场的阵容深度,并增加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雄鹿队的一号位上目前拥有迈卡威和德拉维多瓦。

  值得一提的是,特里和雄鹿队现任主帅杰森-基德曾是小牛队友,而且他们在2011年一起帮助小牛队夺得NBA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特里基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